专题聚集

校领导实地察看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情况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校宣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王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22号院建筑工地,对教职工周转房及其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施工现场,赵国祥一行对框架格局、施工材质、室外排水系统、配套设施、小区道路与居住环境等,都进行了仔细察看与询问。赵国祥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负责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任务重、人员少、天气炎热等困难,加班加点、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和亲切慰问。他说,周转房建设是校党委、行政的重点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校上下高度关注。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建设项目基本程序进行管理,保障建设项目工程顺利完工。

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工程质量,基建处采取以下措施:一、与每个标段的质检员签订质量保证书,安排专人督促工程监理单位严把质量关,坚持每天到施工现场查验材料和施工程序。二、强化材料抽检制度。对于关键材料,如防火门、入户门等,随机抽取送权威、法定专业检测机构检测,以确保质量;对于一般材料、易耗品,如墙砖、地砖、不锈钢飘窗等,采取事前、过程、事后三抽检制度,实现了抽检全覆盖,最大限度地降低质量问题发生。为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基建处还制订了详细的倒排工期表,要求每一个标段每天通报施工任务完成情况。对于部分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施工单位,学校和开封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约谈施工单位负责人,督促工程进度。

按照安排,8月底交工时,实现自来水、燃气、电力入户,热力工程、小区主干道工程全部完成。

近日,记者将就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的相关具体问题采访学校有关领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