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召开22号院业主代表团团长会议 就第三方核算及物业管理招标工作征求意见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校宣

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完工交房在即。7月23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招标办会议室召开22号院业主代表团团长会议,就22号院第三方核算及物业管理招标工作征求意见。招标办公室、总务处、基建处、审计处、校工会及22号院业主代表团团长及部分业主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主持。

会上,招标办公室、总务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2号院第三方核算和物业管理招标方面内容。与会代表就招标公告内容和形式、投标人资质、项目要求、招标文件的编制、评分办法、合同条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有关部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了相关问题。会议还就工作流程、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商讨。会后,有关部门将根据会议意见就22号院第三方核算及物业管理制定出招标文件。

朱恒宽强调,学校党政领导对22号院第三方核算和物业管理招标工作高度重视。该工作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负责,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好业主代表知情权、监督权、决策权,努力把好事办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