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关于我校22号院交房时交纳余款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校宣

根据学校安排,为配合22号院交房交钥匙工作,现将交房时交纳余款的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预计时间:2016年8月底,地点:明伦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一楼。

二、交款领取钥匙时需携带的证件(证明):本人身份证(必备)、校园卡(或工作证、或单位证明,三者至少有其一),挑房证明、房款票据(包括预交款、二次交款、三次交款)。

三、办理流程:领取交款证明,刷卡交款,开具收款票据、核对收款信息并开具领钥匙证明,领取钥匙。

四、为了教职工交款的安全,请使用银行卡刷卡交款(适用所有银联卡,免收手续费)。

五、如有需要个人贷款的教职工,请链接财务处网页查看四家银行产品方案介绍(http://cwc.henu.edu.cn/),根据个人需要及时与银行联系,选择所需贷款类别,准备相关材料,办理贷款手续(贷款实际到位后,凭财务处开具的收款收据到总务处办理领钥匙手续)。

其相关事项、具体时间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河南大学财务处

2016年8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