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5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916号)要求,我校将对2015年度获得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的教师进行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共有17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需参加考核。

二、考核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依据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

(2)河南大学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标准;

(3)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

五、考核程序

(1)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在学校进行公示。

(2)青年骨干教师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4)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等次,提出考核意见。考核意见应包括:项目完成情况,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今后发展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六、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分为:合格、不合格。未完成培养计划目标者,考核应为不合格。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和违反道德规范、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后,将追回拨付经费。

七、相关要求

(1)认真填写《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重点填写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并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字样的成果,论文限第一或第一通讯作者。下同)。

(2)准备5分钟汇报材料(需用PPT)。主要汇报内容为在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

(3)汇总成果材料。内容包括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按照业绩材料清单的顺序装订成册。

(4)请于11月1日前,将《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8份、成果汇总材料2份送到金明校区行政楼605室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焦 凡 胡 斌

内 线:3910 外 线:22199595

邮 箱:hdszk@henu.edu.cn

地 址:金明校区行政楼605室

  附件.rar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

2.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

3.业绩证明材料清单

    4.考核名单


人 事 处

2018年10月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