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自主创新体系,推动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促进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根据《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推荐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单位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要求,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  )填写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和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上传相关附件。

2.我校系统填报审核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31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30日。纸质申报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相关附件材料附后),书籍式装订。书面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行政办公楼259房间重点条件保障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zdsys@henu.edu.cn邮箱。

3.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学习科技厅通知精神,编制工程中心申请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按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申报资格。

联系人:侯亚彬 刘恺 联系电话:23886215,278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7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