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2018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硕士)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辅导员进宿舍的有关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0名,其中男性6人、女性4人。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国共产党党员。

3.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准,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并能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5.2017、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毕业生,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6.本科和研究生就读期间学生干部经历累计达两年以上;并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累计两次以上。

7.本次招录的硕士毕业生,须为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如就读期间曾有一年以上高校辅导员经历或参加过“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及服兵役者,年龄可放宽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国(境)外毕业生在国(境)外高校学习时间不少于2年。

9.热爱学生工作,愿意在此岗位上连续工作至少8年。

10.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应聘者提交有关材料,学校进行初审。

2.资格审查。网络报名初审通过者,须携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校确认,学校根据现场审查结果,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及排名在笔试结束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若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

4.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的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环节全程录像,成绩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只有1人到场,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相关岗位有2人(含)以上到场,则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的成绩视为零分。

5.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6.体检和考察。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体检人员名单在我校网站公布。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对其进行思想政治表现、心理健康水平考察测试。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

7.提交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8.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后待遇

硕士毕业生聘期内实行人事代理,享受学校规定的待遇。

四、注意事项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条件者可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网络报名;报名邮箱为henufdy@163.com ,截止时间为 2018年7月20日18:00。

2.报名材料清单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报名材料不齐全或格式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

3.网络报名时,暂未能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学历学位证书者,应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资格审查时应提供以上证书,否则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4.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5.咨询电话

学生处:贺老师 15003781532

6.监督电话

校纪委、监察处:0371-22866053

人事处:0371-22822703

    附件.doc

河南大学

2018年6月25日

  • 附件【公告二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