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回望197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河南大学同全国人民一起走过了辉煌历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生动展现40年来我校在诸多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为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党委宣传部特举办“回望197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1、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讲述河大人、河大事,尤其是发生在1978年出生、入校或入职的河大人身上的故事。文章要求原创,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以小见大,具有思想性、文学性与可读性。

2、体裁以散文、随笔、通讯为主,字数1500—3000字左右。

3、稿件末尾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三、征文采用:

征文将择优在《河南大学报》、河南大学官网以及河南大学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予以刊登。

四、表彰奖励:

主办方将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委会,于2018年12月20日前从来稿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金。

五、投稿方式:

纸质稿件请寄送至: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新校区行政楼508室河南大学报编辑部(邮编475004)

电子稿件请发送至:ggkfzhengwen@163.com

联系电话:3678(内线)0371-22861660(外线)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