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先进实验室及优秀实验室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了加强实验室建设,交流管理经验,促进实验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支撑教学和科研工作,根据《河南大学先进实验室评选办法》(校发【2018】165号)和《河南大学优秀实验室工作者评选办法》(校发【2018】166号)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先进实验室和优秀实验室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参评实验室填写《河南大学先进实验室评审表》(附件1),由各学院(部门、独立科研平台)组织初评并推荐,每个单位限推荐教学类实验室1个,科研类实验室1个。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取得过特别突出的成绩,特别是上级部门组织的实验室评估、验收等工作中取得优秀或良好的,可在本次评选过程中免评推荐。

参评人员填写《河南大学优秀实验室工作者评审表》(附件2),所在学院(部门、独立科研平台)组织推荐并签署意见后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每个单位推荐比例不超过本单位符合评选条件人数的15%。

各单位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完成初评和推荐,并将推荐表格电子版发至hedasgk@126.com,纸质版签章后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金明校区行政楼248)。

联系人:张俨娜 电话: 2787 23886210。

  附件.rar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6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