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毕业生户籍办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学院:

2018年毕业生即将离校,现就外省学生户籍迁入本校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户籍转出工作通知如下:

一、户籍迁回生源地的,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前往所在辖区派出所办理。(辖区派出所信息在身份证背面)

二、户籍迁往工作单位的,由个人携带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前往所在辖区派出所办理。

三、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如需办理户口迁回原籍手续,应先向迁入地派出所咨询回迁落户所需要的材料和相关手续。

四、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户口迁移手续可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办理。

五、已被本校研究生院录取的学生,请携带录取相关信息及本人证件,前往老校区铁塔派出所进行登记。

六、根据公安机关规定,派出所不向毕业生提供任何户籍相关证明,准备明年考研的今年应届毕业生应及时把户口迁出,以免影响明年考研身份验证。

注意事项:

一、身份证背面写(顺河回族区公安分局)的,请前往老校区铁塔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地址:解放大道河大附中对面,可乘坐49路公交车到达。

二、身份证背面写(金明区公安分局)的,请前往西郊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地址:金明大道北段,手机导航搜索(河南省红岩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三、今年户籍集中办理时间为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8日办理。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338461211

河南大学保卫处

2018年6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