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推荐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人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遴选和培养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造就一批学术骨干和拔尖人才,根据《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暂行办法》(校发〔2018〕4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实施“青年英才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校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

二、选拔名额

本次拟择优选拔青年英才20人左右。

三、申报条件

1.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书育人,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截止2018年1月1日,自然科学类年龄一般不超过33岁,人文社会科学类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学术业绩突出,研究方向集中,已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具有成为学术骨干、拔尖人才的潜质。

4.与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具有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

四、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

申报人应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特点,按要求如实填写《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申报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明材料和业绩材料复印件,交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

各单位对照选拔条件对申报人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组织学术委员会会议对申报人员进行评议推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推荐意见。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从培养优秀学科、学术带头人的角度出发,择优推荐。

3.学校评审

评审安排另行通知。

五、材料报送要求和时间安排

1.单位推荐报告1份,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申报表》1份,电子版发至联系信箱。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有关培训证书等复印件1套。原件由推荐单位负责审核。

4.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1套。《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申报表》填写的论著论文、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承担科研项目等证明材料。如推荐人选的论文被SCI、SSCI、A&HCI、CSSCI等收录,须由正规查新机构(如河南大学图书馆等)出具证明。复印件按照《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申报表》填写的顺序装订,制作目录,重新编排页码。原件由推荐单位负责审核。

5.请于4月30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金明校区行政楼605房间),电子版发至联系信箱,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焦 凡 胡 斌

联系电话:22199595(外线) 3910(内线)

联系邮箱: hdszk@henu.edu.cn

附件:    附件1: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申报表.doc

        附件2: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暂行管理办法.doc


人 事 处

2018年3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