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征集十七届八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教代会代表:

我校十七届八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18年3月31日召开。为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保证教代会的提案质量,现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提案围绕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民生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

二、提案格式

提案一事一案,内容有案名、提案理由、建议与措施等。提案内容要观点清晰,内容详实,建议措施具体可行。

提案须由3人以上联合署名提出,其中1名为主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主提案人必须是正式代表。

三、征集方式

通过河南大学电子提案系统(校园网)进行网上征集提案。电子提案系统地址如下:

1、域名: http://dzta.henu.edu.cn

2、校工会网站:校工会网站首页“电子提案系统”。

“职工号”为代表8位工作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0或代表修改后的密码。

撰写提案操作方法详见“电子提案系统”页面《电子提案系统使用说明书》。

四、提案征集时间

会前征集:2018年3月2日—3月26日

会中征集:会议期间

希望各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围绕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提出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可行性的提案,积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校工会

2018年3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