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各学院:

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收到了良好效果,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充分调动各学院及广大师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经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拟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与2017年河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的学院、个人(教师和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1.领导重视。积极参与、支持招生宣传工作,成立有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制定有具体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2.组织健全。按照学校要求建立有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积极报送学校招生宣讲专家成员,制定较为完备的规章制度。

3.措施得力。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在所负责宣传区域内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走进中学开办一次讲座,与中学联合申报一个项目,到中学进行一次招生宣传活动,邀请中学到河南大学进行一次交流学习,组织大学生到中学开展一次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活动);能够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开展各类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4.积极创新。能够结合学校和本学院实际情况,创新招生宣传思路和方法;加强学院网站建设,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多媒体资源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积极拓展招生宣传渠道,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5.成效明显。学院师生参与招生宣传的积极性高,学院及学科专业宣传充分,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所负责宣传区域内生源数量和质量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与负责区域内中学建立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

(二)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1.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情服务招生宣传活动,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

2.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能够主动参加招生咨询会、联系走访中学,耐心接受考生咨询,热情为广大中学生及家长讲解招生政策、信息,能积极提出促进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工作成效较为明显,能够较好树立河大师生形象,积极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与中学建立合作关系。

三、评选程序

1.拟申报单位填写《2017年招生宣传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拟申报个人填写《2017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2)及相关材料(先进个人每单位可申报2人,教师与学生均可)。申报材料应全面体现本单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组织领导情况、单位和个人具体招生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成效等,并附有相关支撑材料(先进集体申报材料不少于2000字)。

2.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3月9日前交至招生工作办公室(明伦校区东一斋)203室,联系人:杨戬,电话:22868221。电子版发送至hedazhaoban@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学校成立评审小组,对各单位所报材料进行评审,提出建议名单,报学校招生领导组研究确定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四、评选表彰

学校将于2018年3月份适时召开全校招生工作会议,对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附件:

1.河南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河南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河南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8日



    招生宣传工作评选表彰通知附件.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