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面向校内外长期征集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河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和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校发【2017】360号)有关要求,现面向校内外长期公开征集采购评审专家,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4、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5、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6、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评审专家主要职责

1、前期咨询:参加项目技术论证、招标采购文件审查、校内会商,提出审核意见和建议;

2、中期评审:参加学校委托招标采购或校内采购等项目的评审;

3、后期验收:审核供应商是否按照招投标采购文件、供货合同履约,并出具验收意见;

4、参加资产处置的技术鉴定、资产处置;

5、接受学校组织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及技能的培训。

三、评审专家的劳务报酬

评审专家参加学校采购项目的评审,将按规定获得相应的评审劳务报酬。

四、申报方式

1、采取个人申请和校内单位推荐两种方式。采取单位推荐方式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2、申请人填写《河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见附件),根据自己从事或擅长的专业,选择相应的专业进行填报。

3、为满足日常工作需要,请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和相关归口管理部门推荐5名以上专家,于2017年12月31日17:00前将推荐评审专家的《河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送至国资办或扫描件发至邮箱wxd@henu.edu.cn。

4、个人申请评审专家的《河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部分不填写,申请表填写完整且签名后送至国资办或扫描件发至邮箱wxd@hen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622192

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一楼国资办

  附件.doc

河南大学国资办

2017年12月15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