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全校公用房资源摸底普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对各单位管理使用的公用房资源(含自建、改扩建)进行摸底普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河南大学公用房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5〕54号),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数据测量统计上报工作。请按照填表说明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信。

填表要求:学校机关部处和直属机构按附件1文件夹内容填报;学院(含第一临床学院、淮河临床学院)和公共教学单位按附件2文件夹内容填报;独立建制科研机构按附件3文件夹内容填报;以上单位如有商业用房和后勤服务用房还须填报附件4文件夹中的相关表格;本次普查工作暂不含附中附小幼儿园和附属医院等附属单位;民生学院仅报送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院内的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相关数据请于2017年12月22日前经单位主要负责领导签章后报送总务处(明伦校区老行政楼318室),电子稿发送至fcgl@henu.edu.cn或现场拷贝。

咨询电话:内线8303,外线22194702。


附件    各单位使用面积统计表(含文件).zip

总务处

2017年12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