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年终决算停止报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全省财务决算工作,省财政支付系统将于12月24日停止办理支付业务申请。我校将于12月22日停止办理报账和固定资产入账业务,23、24日加班处理已报账务的资金结算业务,25日后集中进行年末账务处理。

    请近期使用公务卡结算的教职工注意公务卡还款时间,可先行垫付还款避免逾期,恢复报账后结算款仍将支付到公务卡账户,教职工确认公务卡无欠款后可将“溢存款”取出(无手续费)。

    停止报账期间,大额资金支付业务、教职工医疗费、抚恤金、住房公积金支取、大学生征兵入伍代偿学费和学生退费业务仍将继续接收,接收地点为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报账窗口,其中大额资金支付业务在9号窗口审核接收,其余业务在7号窗口审核接收,省财政支付系统开通后恢复正常报账、集中办理支付。

    恢复报账日期暂定为2018年1月5日,如有变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7年12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