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九届先进功能界面材料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促进我国先进功能材料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加强我国功能界面材料相关研究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的“第九届先进功能界面材料研讨会”定于2017年8月7-9日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召开。本次会议将充分展示功能界面材料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功能界面材料领域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学术合作水平。会议将邀请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学者参加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一、日程安排

二、会议注册费及付款方式

大会组委会委托开封明泰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会务服务,会议注册费1500元/人。注册后,由会务组提供相应的会务服务。本次会议住宿、餐饮等费用自理。

支付方式

1、 银行汇款

户名:开封明泰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开封汉兴路支行

账号:263718566894

汇款请标注“功能材料会务费”及参会人姓名和单位,并将汇款凭证通过Email发给会议联系人。

2、 现场缴费

刷卡或现金支付。

三、会议联系方式:

赵 勇 18568677662;0371-22357375(办公室)

胡彬彬13598785026

E-mail:zhaoyong@henu.edu.cn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320室

邮政编码:475004

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年8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