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2007年青年教师培训安排

作者:佚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了给青年教师提供服务与支持,帮助青年教师提高和改进教学技能,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我校近年来新进青年教师进行培训。
一、培训对象
本次只对2007年新接收的青年教师(含博士、硕士、实验员、辅导员)进行培训。实验员和辅导员参加培训,不参加考核。
二、培训内容和时间
1.教学基本规范和课堂教学艺术
8月28日上午8:30-11:30 李桂荣
2.教育心理学 8月28日下午3:00-6:00 蒋艳菊
3.师德修养 8月 29日上午8:30-11:30 孟彩云
4.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
8月 29日下午3:00-6:00 王守忠
三、培训地点
明伦校区综合教学楼109教室
四、考核办法
培训结束后,8月30日-31日,由我校教学督导组考核组,对每位教师(实验员和辅导员除外)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是教师的课堂授课能力及教案书写。具体程序是每位教师讲课15分钟(内容自定,须有教案),然后各位评委按河南大学课堂教学评分标准打分,最后由工作人员汇总得出最后成绩。成绩合格者,学校将发给“河南大学青年教师培训合格证书”。

人事处 教务处
2007年8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