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07年教育部历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高校历史系主任联席会议通知

作者:佚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07年“教育部历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高校历史系主任联席会议”定于9月21-25日在开封市河南大学举行,会议着重探讨本科历史教材建设与课程设置。特将具体事宜奉告如下,恭请您拨冗与会。
一、会议议题:(1)历史学科教材建设问题;(2)本科生世界史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3)历史学硕士招生专业基础课统考之利弊;(4)数字化时代历史学研究人才的培养。
二、会议日程:21日:教指委委员报到;
22日:召开教指委年会,系主任报到;
23日:召开系主任联席会议。
三、历史文化考察:24日,推荐如下线路,可自行选择其一:
1、西线:洛阳市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白马寺;
2、北线:焦作市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
25日:组织开封市内考察。
四、会议费用:与会代表须交纳会务费800元/人(教指委委员免交会务费),交通和住宿费自理。
五、报到地点:开封市南土街1号:玉祥大酒店。
六、联系方式:为了方便安排有关事宜,请您务必于9月10日以前将回执寄回(电话、邮件通知亦可),请注明到达郑州或开封的时间、是否需要接站、是否需要预订回程车票以及您的考察路线(西线或北线)。

联 系 人:苗书梅 0378-2868116(办) E-mail:chmsm@263.net
牛林豪: 13937831639 E-mail:nlhao@henu.edu.cn
传 真:0378—2868116 0378—2868676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邮编:475001)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牛林豪 收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07年8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