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廉政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和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以适应高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学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廉政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全校各单位及教职工个人均可撰文参加,征文活动从发文之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11月25日。12月1日前进行论文评选。在评选的基础上筛选出部分优秀论文出版河南大学廉政论文集。

二、论文内容
论文内容要充分体现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高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党政监督、廉洁教育进校园、廉政文化、师德建设等课题开展理论研讨。题目自拟。

三、评奖
本次论文评选,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选论文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四、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认真遴选,真正推荐出代表本单位水平的优秀论文。本次论文的提交,各单位原则上不少于一篇,机关党委不少于三篇,多者不限。
2.各单位撰写的论文,请以电子文本形式提交学校纪委。纪委办公室电子信箱:jjs@henu.edu.cn。联系电话:8416(内线)2866053(外线)
特此通知

中共河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07年9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