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河南省第十八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网络中心 站群超级管理员

全校各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河南省第十八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1)参赛人员范围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行业所属教育教学部门的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2)比赛项目

高等教育组:课件、精品开放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

(3)奖项设置

省内大奖赛各项目参赛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二、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1)“课件”类每件参赛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精品开放课程”每件参赛作品主要作者最多不超过5人。

(2)每件作品要按要求填报“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由参赛作品作者填写,并由本人亲笔签名及所在单位盖章(同时上报电子版,并注意内容的一致性)。

(3)提交“参赛作品光盘”(一件作品一张光盘):要求无病毒、运行良好。

(4)精品视频公开课要求每件作品制作一张光盘,制作要求依照《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见附件2)。其他项目作品依照《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要求制作,在参赛作品登记表中注明空间或平台网址,以及必要的用户名和密码等登录说明,提交相关文档电子版。

(5)填写“选送作品清单”(见附件3),电子文档发送至etc@henu.edu.cn。

(6)上报的材料按要求使用纸质档案袋分装,每袋限装一件作品的材料,填写并打印封面和袋内材料明细表一份(见附件4),分别贴于档案袋的正反两面。

(7)各参赛单位、老师请自留作品原件,上报到省厅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8)由于省教育厅对高校报送数量有一定限制,所以对所报作品由我单位组织筛选,筛选通过后再报送省教育厅评审,未通过筛选的会联系作者退回作品及评审费。

三、评审费

(1)“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参赛作品每件需缴纳评审费200元;

(2)其他参赛作品每件需缴纳评审费300元。

四、其他事项

(1)报送时间:6月20日截止。

(2)报送地点: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网络信息中心405现代教育技术部

(3)联系人:李辰 联系电话:2267000转8405

附 件 :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