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14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职业技能;本科和硕士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 择业期内的全日制非定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并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方向)和其他要求;

4. 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本科和硕士专业应一致或相近;

6. 通过招聘考试后,海归硕士应于2016年8月2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国内硕士应于2016年7月10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聘后待遇

聘期内实行人事代理,享受学校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可登录河南大学招聘网http://zp.henu.edu.cn/,注册个人信息,选择意向岗位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请上传个人详细简历,简历中应包含以下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或按期毕业证明或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其他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9日18:00。

(二)现场资格确认和具体招聘方案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网站。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0371-22822339

欧亚国际学院:0371-22863528

国际教育学院:0371-22828588

大学外语教学部:0371-22866496

公共体育教研部:15003781367

人事处: 0371-22822703

六、监督电话

纪委、监察处:0371-22866053


河南大学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