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召开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3年3月25日召开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25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

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有关要求

1.正式代表:8:00到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签到、领取会议材料,8:20入场完毕,8:30参加预备会。

2.特邀代表、列席代表:8:30到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签到、领取会议材料,8:50入场完毕,9:00参加开幕会议。

3.各代表请按会议时间要求参会。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以书面形式经所在代表团团长签字同意,提前向大会筹备工作组织组(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416室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报批。

4.各代表团团长负责通知本单位的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按要求参加会议。


附件.zip

1.正式代表名单

2.列席代表名单

3.代表团团长名单

4.代表团组的划分情况

5.大会纪律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

2023年3月2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