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秋叶赋美篇”河南大学首届落叶剪贴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学院(部):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党热情和报国之志,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用发现和创造自然之美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记录河南大学深秋韵味,展示我校美育工作成果,决定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学习二十大,秋叶赋美篇”——河南大学首届落叶剪贴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秋叶赋美篇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1.启动培训:2022年11月17日

各参赛学院(部)需确定1名学生干部作为活动联络员,联络员于11月17日之前加入联络员微信群。(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以“学院(部)+姓名+手机号”实名入群)。

2.作品收集:11月18日~25日

各参赛学院(部)进行学院初评,择优推荐不超过10件学生作品,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参赛登记表(附件1)、学院汇总表(附件2)及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henuhxhgxyxc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部)+落叶剪贴画”,文件夹包含《作品汇总表》、盖有学院公章的《汇总表》扫描版、《参赛登记表》(文档名命名为:序号—学院—作品名称,序号与《汇总表》排序一致),逾期将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评选:11月26日~30日

组织评委对各单位推荐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出获奖作品若干(奖项设置会根据收集作品数量及最终得分情况进行调整),同时结合各学院(部)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推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状、奖品。获奖作品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

五、工作要求

希望全校各学院(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放下手机和电脑、走出教室和宿舍,亲近自然、品味河大秋韵,充分发挥美育对大学生心灵人格塑造的积极作用,增强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与实践。

六、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吴同学18035074256,牛同学18336880660


附件.zip

附件1:“学习二十大,秋叶赋美篇”落叶剪贴画作品征集活动注意事项

附件2:“学习二十大,秋叶赋美篇”落叶剪贴画作品征集汇总表

附件3:“学习二十大,秋叶赋美篇”落叶剪贴画作品报名登记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1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