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工作方案》,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成立河南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从现在起至12月31日前,选派理论宣讲专家开展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集中宣讲活动(专家名单及具体安排详见附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督促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联 系 人:乔石豪 徐芳芳

联系电话:13781105120

邮箱:hddxlljy@163.com

注:

1.理论宣讲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进行,部分单位可以合并进行。

2.请各基层党组织主动与宣讲专家对接沟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宣讲活动。宣讲结束后,两日内将宣讲情况报送至以上邮箱。

 

附件.doc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11月14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