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评选疫情防控优秀新闻宣传作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广大师生身担使命,深入一线,用扎实鲜活的笔触与镜头用心、用力、用情地采写了一大批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优秀抗疫新闻宣传作品,展现了我校师生上下一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精神的品格风貌,营造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舆论氛围。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传部决定,评选疫情防控优秀新闻宣传作品。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正面宣传报道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对典型经验做法、感人事迹的新闻宣传,反映广大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2.文字、图片或视频等三个类别必须为原创,有较高的关注度,有较大的影响力,材料典型,时效性强,主题鲜明,角度新颖,感染力强。

3.参选文字作品须在地市级以上媒体(含学校新媒体矩阵平台)发表,字数不少于500字。新媒体作品为学校及二级单位合法认证的官方新媒平台上发表的作品。

二、评选办法及注意事项

1.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荐。

2.申报优秀新闻宣传作品需提交申报表一份。每个单位报名优秀新闻宣传作品不超过3件。

3.参选作品时间范围为2022年,所有申报材料只需将电子版于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12:00之前发送至邮箱xcb@vip.hen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22861660


  附件.doc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1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