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研究生)入学体检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切实做好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及时间(详见附件1)

明伦校区校医院:2021年9月22日--24日,上午7:30--11:30,下午13:00--18:00;

金明校区校医院:9月18日、9月22日--28日,上午7:30--11:30,下午13:00--18:00。

二、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辨色力、DR检测、身高、体重、HIV病毒检测。

三、体检费

体检费30元/人 。

四、缴费方式及体检表的领取

为切实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精神,避免发生聚集,请各学院指定一人于9月17日(上午8:00至下午18:00)到明伦校区门诊楼收费室缴费(以学院为单位办理缴费手续,同时提供两份纸质加盖学院公章的体检人员名单)并领取体检表。

四、体检要求

1.体检学生到学院领取体检表,如实填写体检表上个人所需填写的内容。粘贴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方可到校医院体检。

2.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按时到达体检地点、严格按照按体检流程进行体检,接受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排队,保持适当1米距离,遵守体检秩序。

3.缴费用现金或支付宝支付。

4.无需空腹,DR检测孕妇不宜。

5.体检时,如实回答医师的问诊。

  附件.zip

1.研究生新生体检时间安排表

2.2021级新生入校体检工作实施方案

校医院

2021年9月15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