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发现疑似感染者和密接接触者紧急处置程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及开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防控实际,对师生员工可能发生的疑似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本着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原则,现将紧急处置程序通知如下:

1.各单位如发现疑似感染症状和密接接触者,第一时间与校医院赵辉同志联系,联系电话:13937868373;由校医院负责联系协调定点检测机构,对疑似感染者和密接者进行核酸检测(密接人员所在单位须有专人陪同),根据检测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如需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与党委办公室裴强同志和校医院赵辉同志联系。同时,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

2.各单位把疑似感染者和密接者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报送至相应的工作专班。教职工信息报送至教职工专班(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学生信息报送至学生管理专班(办公室设在学生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信息报送至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专班(办公室设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离退休人员信息报送至离退休人员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离退休工作处),外来人员报送至外来人员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保卫处)。

3.各专班接到信息后及时报送至信息收集研判专班(党办、校办)。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