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安排部署,现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全校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激活应急指挥体系,联防联动,坚决阻断疫情在学校传播渠道,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底线。

2.在校学生采取封闭式管理,未返校学生未接通知不得返校;加强在校师生员工网格化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做好旅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排查工作,相关信息报送至各专班,然后汇总报至党委办公室。

3.各单位不再安排师生员外出学习交流、考察参观等活动;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如必须外出,须经单位审批,并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外出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返回后主动按照所在地和学校相关防控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4.不再举办或承办各类线下培训、学术会议等活动,提倡各单位开展各类线上活动。

5.各单位摸清防疫物资实物储备底数,补齐物资储备短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6.各专班根据工作要求和人员调整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交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7.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汴须向分管领导或联系领导请假,其他中层干部离汴须向本单位主要领导请假。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