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各方面工作取得不俗进步。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主线,牢固树立新闻精品意识,充分挖掘学校特色优势,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显著提升,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涌现出了一批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作品。

为表彰先进,激发新闻宣传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力推进内涵建设,党委宣传部决定,对 2020年度作出突出成绩的校团委等11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10个“优秀网站”,“河大学工 HENU”等10个“优秀官方微信”,@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10个“优秀官方微博”,以及赵克强等43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范梦莹等103位优秀通讯员,梁浪等87位优秀编播员和《守好校园责任田》等20篇优秀新闻作品,“河南大学抗疫宣传系列”等10个优秀新闻作品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教职工生以先进为榜样,以先进为动力,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优秀编播人员,优秀新闻作品及优秀新媒作品表彰名单.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