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收看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精心制作的特别节目《百年歌声》,将于7月2日21点档正式登陆央视综艺频道CCTV-3。我校受邀承接该栏目十期节目所有舞蹈任务,舞蹈系3名教师40名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演出。

据悉:《百年歌声》以“百歌颂百年,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通过经典歌曲融汇古今,展现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传递历史赋予时代的伟大意义。节目将通过讲述中国故事中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在传播中国精神中建立高度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节目将关注点落在演唱经典歌曲本身,通过增设情景讲述、纪实采访等诸多环节,弘扬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道路、讲述中国故事为创作主线,为观众铺设了一场沉浸式的历史体验,激励奋斗者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鼓舞新青年勇担新使命。

7月2日21点档,让我们共同锁定央视综艺频道CCTV-3《百年歌声》,重温奋斗历史,感受时代强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