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公开意向工作及优化网上商城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加强学校采购计划管理,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出台了《河南大学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74号),就采购意向公开的范围、公开的内容、公开的时间、公开的程序及公开工作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今后凡需进行政府采购,单次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货物、服务和预算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均应当按采购项目公开采购意向。采购意向公开30日后方可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网上商城采购管理,根据河南省财政厅优化省级网上商城采购流程的通知和河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相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出台了《河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网上商城采购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75号),就网上商城采购的限额及范围、采购工作的流程、议价时间安排、及相关原则和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规定。

以上两个文件详细内容请查看学校校长办公室网站和国资办、招标办网站。

招标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