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全省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河南最美教师感人事迹,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并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

节目播出时间

发布仪式:9月12日(星期六)21:0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 

事迹展播: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时间为9月13日-23日,每天17:45播出,每期5分钟,共11期。

如未能及时收看,节目播出后将在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的官方微信平台“河南师德(”微信号:hnsd910)推送节目视频在线观看。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生观看,同时通知学生家长进行收看,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相关材料发送至lxy@henu.edu.cn。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9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