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清理借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河南大学暂付款管理暂行办法》,为盘活存量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学校将对各单位借款进行清理。近期,学校将向有关单位办公室下发借款核销通知单。接到通知后,请各单位及时告知借款人办理冲账手续,有借款的教职工也可到办公室现场查询。

一、清理范围

截至目前,在学校财务处办理借款且未办理核销手续的事项,包括教职工个人借款、日常经费借款、往来借款等。

二、借款清理要求

1.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借款清理工作,指定专人到财务处签领并核对借款清单,督促相关人员按学校财务规定及时办理核销、还款手续。

2.对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归还借款或完成报账手续的事项,请写明详细原因,列出报账及还款计划,由经办人及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报送财务处。

联系人:黄凌 夏宏 联系电话:23888913

办公室:行政服务大厅301房间

财务处

2020年7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