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疫情以来,学校各单位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根据本年工作计划有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但是仍有部分财政结转项目执行进度缓慢。为了加快各类资金的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管理办法要求,现通知如下:

1.2019年度财政结转资金,8月底前须支付90%以上,9月底前支付完毕。主要包括19年“双一流”学科、优势特色学科、中央财政专项、协同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基础条件奖补、征兵资助、教学教改及各类培训等。

2.2020年学校预算安排的经费,严格按照学校管理办法和预算下达通知要求执行。主要包括改革学院院级经费,非改革单位基本运行、基本发展经费等,职能部门基本运行、基本任务经费等。

3.2020年下达的财政专项经费,已明确实施单位且经费已下拨的项目,原则上9月底完成80%以上,10月底完成85%以上。

4.科研经费拨款按照上级部门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项目预算执行。

请相关单位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跟踪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资金支付任务。已申报政府采购的项目,要加快招标进度;已签订合同的,要抓紧采购验收。未按时间节点和进度完成资金支付任务的经费,将按上级有关政策和学校有关要求执行。请及时到财务处计划科(行政服务大厅318房间)领取项目资金结余明细表。

联系人:高磊、刘康

联系电话:内线61606,外线22863446

河南大学财务处

2020年7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