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我校2020年上半年大型体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省学校2020年上半年大型体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暂停举办学校2020年春季运动会、“河大杯”系列比赛等大型体育活动。各项体育活动举办时间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考虑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应关注教职工生身心健康,提醒教职工生做好个人病毒防护措施。根据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科学健身倡仪书》要求, “停赛不停练”,引导教职工生科学健身。可进行广播体操、健身气功等改善心肺功能的有氧运动,也可适当进行立卧撑、跳绳等提高力量、速度、灵敏性的体能练习。坚持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和健康水平。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3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