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征集新版河南大学画册图片资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全面展示河南大学建设发展成就和师生校友精神风貌,党委宣传部拟对河南大学画册进行改版,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图片素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

二、图片内容

反映学校办学历史、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内容的图片,重点是反映师生从事教学、科研及文体活动的特写图片。

三、有关要求

1、图片应为JPG格式的高清图,图片大小在1M以上;

2、图片必须是本人或本单位原创作品,不得提供修改他人创作的作品和网络下载的作品,如涉及版权问题责任自负;

3、图片在报送时须提供简要文字说明,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投稿请标注“河大画册图片征集”;

4、党委宣传部将择优选取作品,凡入选作品,将给付一定稿酬,凡有作品入选的作者均可免费获赠一本新版河南大学画册。

四、报送方式

报送邮箱:51999765@qq.com

联 系 人:史周宾

联系电话:0371—23886203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