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三十四:关于调整对返汴教职工进行隔离观察相关要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现将对返汴教职工(包括外籍教师、临时用工人员,湖北省除外,下同)进行隔离观察相关要求调整如下:

一、从境外返汴的教职工

1.从重点疫情国家(地区)返汴教职工,从机场到开封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汴后直接前往开封市疫情防控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指定的场所进行集中隔离14天。

2.从重点疫情国家(地区)返汴教职工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接机工作。返程人员如能自驾,建议安排两部车辆接机,返程人员自驾前往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如返程人员不能驾车,同车人员一起前往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按要求对返程人员乘坐车辆进行消毒。

3.从非重点疫情国家(地区)、具备独立隔离条件返汴的教职工,抵汴后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14天。

二、从国内返汴的教职工

从南阳市宛城区之外返汴、具备独立隔离条件的教职工,抵汴后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7天。

三、从南阳市宛城区返汴的教职工

携带当地开具的健康证明,抵汴后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7天。

四、在校内居住的返汴教职工

1.从南阳市宛城区之外返汴、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抵汴后按要求到指定的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7天。

2.从境外返汴、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抵汴后按要求到指定的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14天。

五、集中隔离地点

隔离场所设在开封市骏怡连锁酒店(宋城路81号立洋外国语学校对面),联系人:王中国(13849157368)、王波(13839968616)。

六、相关要求

1.返汴教职工返程前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航班、高铁等所乘公共交通工具、身体健康状况和疫情接触史等信息,提前做好返程规划。

2.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妥善处置相关问题、做好相关工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教职工返汴工作,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包干到人。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