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二十九:关于下载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知识课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技术专家组专门录制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和课件,并提供三种下载学习渠道。请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及时下载学习。

下载学习地址一: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

下载学习地址二:http://www.hner.cn河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防疫教育”专栏;

下载学习地址三:http://hateacher.cn/logon.html河南省教师教育网“停课不停学 教师培训不延期”专栏。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