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二十八:关于对部分返汴教职工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按照开封市有关部门最新通知要求,

对部分返汴教职工在开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指定的场所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隔离对象和时间:1.2月21日以来,从郑州市区、南阳、信阳等重点防控地区返汴的教职工(包括临时用工人员,下同)均须集中隔离观察,时间为14天(包括已居家隔离时间);2.在校内居住的返汴教职工均须集中隔离观察14天;3.拟从南阳、信阳地区返汴的教职工均须集中隔离观察14天。

二、隔离地点:开封市骏怡连锁酒店(宋城路81号立洋外国语学校对面)。

三、从省内返汴的教职工必须持有《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从省外返汴教职工必须持有当地开具返汴前14天的健康证明。

四、已返汴教职工和拟返汴教职工要主动向居住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告个人返程时间、方式和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

五、各单位将需要集中隔离人员信息报送至校疫情防控人员归口专班。各单位负责通知需要集中隔离人员直接前往隔离场所,并于上午12:00之前务必入住。联系人:王中国(13849157368)、王波(13839968616)。拟返汴需要集中隔离的教职工不要返家,直接前往隔离观察场所。

六、从即日起,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禁止在郑州市区的其他教职工返汴。

七、居家隔离返汴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居家隔离观察补充规定的通知》(公告二十五附件)要求进行隔离。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