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和招收单位: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国际化水平,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内容包括各项目的主要内容、申报条件、遴选程序、有关要求等。请单位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把握好新的要求,精心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及时通知有意向的申报人员。特别要加强在应届博士毕业生群体和海外对口合作高校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加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吸引更多优秀外籍、留学回国人员加入博士后研究队伍。

各设站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完整,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内容一致,按期在线提交各项申请,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金明校区办公楼605)。

联系人:胡 斌 杨 光

联系电话:22199595

附件: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

人 事 处

附件: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