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挑选22号院地下储藏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及报名教职工:

目前,22号院地下储藏室已具备使用条件,经统筹考虑,学校将于2020年元月11日至14日开展22号院地下储藏室挑选工作,现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向本单位报名教职工传达。

一、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26日,公示选购22号院储藏室名单及排队第二榜(见附件1),如有错误,请于2020年元月6日上午12:00前到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和总务处等相关部门核实后纠错。2020年元月8日左右,公布最终挑选22号院储藏室名单及排队(第三榜)。

2020年元月11日至1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30,开展挑选储藏室工作。

1、元月11日上午,排队第1-220名挑选;下午,排队第221-470名挑选。

2、元月12日上午,排队第471-690名挑选;下午,排队第691-940名挑选。

3、元月13日上午,排队第941-1160名挑选;下午,排队第1161-1410名挑选。

4、元月14日上午,排队第1411-1630名挑选;下午,排队第1631名及以后人员挑选。

二、挑选储藏室地点

22号院地下储藏室挑选地点是明伦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一楼综合活动室,每户限进两人。

三、教职工需携带证件(证明)

1、身份证。

2、工作证或校园卡。

3、购房票据原件。如购房票据原件丢失,需要提供以下手续并于2020年元月9日前到财务处(金明校区哲管院办公楼二楼421室)复印收据并加盖公章:(1)由购房本人出具书面申请和教职工在职证明(见附件2),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离退休职工到离退休工作处办理)。(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办理补票据手续,不得代办。

4、如选房教职工本人无法到现场挑选储藏室,可委托他人到场挑选,受托人除需携带上述证件证明外,还需提供挑选储藏室委托书、介绍信(见附件3)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5、选房教职工身故的,代办人需携带选房教职工生前所在单位出具的介绍信(见附件3)、代办人身份证原件、购房票据原件。

6、住房发生交易流转的,挑选的教职工需携带交易流转协议书、受让人身份证原件、购房票据、授权书(见附件3)。

四、22号院储藏室挑选现场工作区域说明

1、明伦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一楼综合活动室挑选储藏室现场工作区域分为候选区、挑选区、交款区和登记区。同时在综合活动室外设置展示区,教职工可在展示区查看已挑选和未挑选的储藏室情况,便于就近挑选合适的储藏室。因从登记区传递挑选信息至展示区约有3分钟左右延时,请教职工谅解。

2、教职工挑选储藏室后,需在交款区当场将储藏室全款交齐(请携带银行卡刷卡交款,银行暂不受理现金付款和微信支付宝付款)。未在现场交齐者,视为自动放弃,挑选无效。

五、挑选储藏室流程

1、根据排队名单,工作人员点名教职工,被点名教职工依次进入候选区。

2、进入候选区的教职工持身份证、购房票据领取印有个人姓名的制式贴纸和挑储藏室证明空白件。

3、教职工进入挑选区挑选储藏室,将制式贴纸粘贴在展板拟选入储藏室空白处并在右侧签名,在展板储藏室空白处无制式贴纸只有签名挑选无效;教职工将拟选储藏室楼号、层号和房间号等信息填入挑储藏室证明空白件。

4、教职工持填写好的挑储藏室证明到交款区当场办理交款手续,交齐储藏室全款后工作人员在挑储藏室证明上加盖已收讫印章。

5、在登记区,工作人员查验挑储藏室证明中是否加盖已收讫印章,如已加盖则登记教职工的挑储藏室信息,并在挑储藏室证明上加盖已审核印章。

6、教职工持身份证和挑储藏室证明到22号院物业服务公司办理领取储藏室钥匙手续。因开封市电力部门规定为先充值后用电,为方便储藏室用电,故建议教职工在领取储藏室钥匙时同时办理储藏室取电卡手续并充值,储藏室充值电费由物业代收代交。

六、其他说明

公布选购22号院储藏室报名名单后,出现个别教职工仍要求报名的情况,经学校研究,无论何种原因造成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为保证公平,公布22号院储藏室报名名单后报名的教职工均在挑选方案(见附件3)中的前五批人员后,按照对应的第1、2、3、4、5批的原则、批次顺序及相应积分规则排队挑选储藏室。

七、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工作要求

根据工作流程和需要,纪委监察处应做好监督执纪等工作;总务处应会同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和各附属单位做好积分排队公示工作和现场挑选储藏室组织工作;财务处应做好现场开具收款票据和协调银行收款、贷款工作;保卫处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并拉出警戒线,警戒线内无关人员不得入内。基建处、总务处和财务处等部门要做好职责范围内工作解释说明工作。

全校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做好通知、组织本单位报名教职工按时到场挑选储藏室工作和介绍信出具等工作。在挑选现场,如有迟到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将在全校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群中通知到迟到人员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通知本人,届时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注意查看群信息。

(二)教职工挑选储藏室要求

2020年元月4日至7日,22号院地下储藏室将全部打开,在此期间请教职工到22号院地下储藏室现场查看,充分了解储藏室情况,便于就近挑选合适的储藏室。22号院储藏室图纸参看附件4。

1、请积分排队纠错的教职工于元月6日上午12:00前到总务处房产管理科(明伦校区西一斋105室)纠错。

2、每户只能一位人员进入挑选区挑选储藏室。

3、如委托他人挑选储藏室,在挑选储藏室展板和挑选储藏室证明中签字时,受托人除需填写选购储藏室教职工姓名外,还需填写受托人姓名。在挑选储藏室证明中的签名应写清储藏室楼号、层号和房间号、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等,字迹清晰、易于辨认。

4、因迟到等原因错过应当顺序挑储藏室的教职工,到现场后经报告申请同意,当场进入候选区以候选区第一名挑选储藏室。

5、工作人员和教职工应自觉维护挑选储藏室工作的严肃性,不得做出违反挑选方案、本通知规定和要求等的违规违纪行为。

6、教职工到现场后应自觉遵守、维护现场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大声喧哗等。

7、教职工如有疑问,储藏室建设问题请咨询基建处,储藏室分配问题请咨询总务处,储藏室收款问题请咨询财务处。

8、请挑选储藏室的教职工认真阅读本通知和《关于挑选22号院地下储藏室的预通知》,备齐相关证件证明、票据和银行卡,熟悉挑选工作流程、挑选时间和元月8日左右公布的最终挑选储藏室名单及个人排名等,以便本人顺利挑选储藏室。

  附件.zip

1.22号院挑选储藏室名单及排队公示第二榜

2.在职证明

3.关于挑选22号院地下储藏室的预通知:http://news.henu.edu.cn/info/1009/107025.htm

4. 关于22号院地下储藏室选购报名的通知:http://news.henu.edu.cn/info/1009/106243.htm

河南大学周转房建设管理与服务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26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