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2020年毕业生接收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发展战略,优化专任教师队伍结构,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毕业生接收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科学编制计划。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师资队伍现状,立足事业发展需要,实事求是、按需设岗,重点考虑专业紧缺和急需人员,在充分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制定用人计划。计划上报后原则上不得更改,不得突破学校批准分配后的用人计划指标。

2.突出教学科研。新进人员原则上要充实到教学科研第一线,非教学、科研单位原则上不接收新进人员,所需人员由学校挖掘内部潜力统一调配。

3.优化师资结构。注重优化和改善师资队伍专业、学历、职称、年龄和学缘结构;加大海外优秀博士(后)引进力度。

4.对于有条件的单位,实行师资博士后制度,提倡遴选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留校工作。

5.本次上报计划为教学科研类人员和专职实验技术人员需求计划,专职辅导员计划由学生处统一报送,其他类型需求计划以单独报告形式报送。

6.接收计划表填写要求:

“专任教师人数”指从事教学和实验技术工作的教师总人数;

“需求专业”应依据附件3所列专业目录中的6位代码的二级学科名称填写,需求专业按照紧缺性和急需性依次填写;

“学历要求”应明确学历学位层次,不得填写“**以上”;

“备注”栏中填写其他特殊性要求。

各相关单位请认真填写《河南大学2020年毕业生接收计划表》(附件1)和《用人计划理由说明表》(附件2),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2月30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附件1、2的电子版发送至hdrsk@henu.edu.cn邮箱。(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实施公开招聘时须严格对照公布的学科专业代码进行,请各单位严格对照附件3中的二级学科名称+研究方向填写需求计划。)

联系电话:0371-22822703

附件.zip

1.河南大学2020年毕业生接收计划表

2.用人计划理由说明表

3.学科专业目录

人 事 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