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对学校所属企业摸底清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河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财〔2019〕784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对所属企业开展摸底清查工作,通过摸底清查,理清企业资产、债权债务、从业人员以及遗留问题等情况,为制定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奠定基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报告基准日

截至2019年6月30日。

二、摸底范围

学校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和国有资本参股公司;院、系、所、部、处、室等二级单位创办的各类企业。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摸底清查工作,单位党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向本单位所有教职工传达,做到通知到位、清查到位,保证摸底清查结果准确无误,并对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2.各单位要逐一核实本单位是否存在以本单位名义投资或以学校名义注册的企业,也可利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核实。如存在上述情况,应逐一核实企业与学校的产权关系,摸清企业资产、债权债务、从业人员等情况,认真填写报送“河南大学所属企业摸底情况表”。如不存在上述情况,仍需报送,并在情况表上写明“经摸底清查,无此类情况”。

3.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调查报送工作,学校将根据本次调查摸底结果,形成摸底工作报告,上报省教育厅、财政厅,为制定我校校属企业改革方案奠定基础。

四、报送时间

截止到2019年12月21日17:00。纸质版需要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同时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明伦校区东四斋三楼301资产公司财务审计部,电子版发至邮箱:henuamc@henu.edu.cn。

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22199818

尚老师 电话:22199858

附件:校企统计表.doc


校长办公室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