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评选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来我校开展博士后研究,激励博士后研究人员(以下简称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多出成果,结合我校博士后工作实际情况,根据《河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学校开展河南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工作:

一、评选对象:

进站满一年和出站时间不满一年的博士后。

二、申报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评选:

1、在站期间获国家级的科研项目资助;

2、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或特别资助;

3、作为第一作者(河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本专业权威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

4、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研究才能,对本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三、评选程序:

1、申请者填报《河南大学优秀博士后申报表》(附件1),另提供申请者相关奖励证明、科研成果鉴定材料等(一式两份)。

2、设站单位或博士后培养单位对申请者进行评议,确定推荐人选(各单位推荐人选一般不超过2人),于12月10日前报送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金明校区办公楼605室),逾期不受理。

3、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4、对入选人选进行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学校统一颁发“河南大学优秀博士后”证书,并给予1万元奖励,同时给予其合作导师相应奖励。

四、有关要求:

申请人须认真填写申报材料,保证填写信息真实、准确,各单位应认真组织此次申报工作,认真做好成果信息审核及汇总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不予受理。

附件1:河南大学优秀博士后申报表

联 系 人:胡 斌 杨 光

联系电话:22199595

电子信箱:hdbhb@henu.edu.cn

附件1:河南大学优秀博士后申报表.doc

人 事 处

2019年12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