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19年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启动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各单位现职处级行政管理人员(每单位限报1人)。

二、研修时间

2019年11月30日-2020年2月28日。

三、研修内容

主要采取课堂讲授、专题研讨、观摩实习、讲座等方式进行。

四、申请条件

(1)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4);

(2)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身心健康且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4)应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五、资助内容及费用

资助内容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留学人员在外期间的奖学金和学费;经费总额约计10万元人民币/人(以录取通知为准),由省教育厅和学校各承担50%。

六、对外联系及派出

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联系,确定研修课程内容;被录取人员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安排成班派出。

七、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符合条件有意申报者,请填写《2019年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2019教育行政管理人员项目个人信息表》(附件2),并于10月21日前报送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

联系人:臧国轻 彭丽萍

联系电话:22196969

  附件.zip


人事处

2019年10月16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