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现转发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请认真组织学习,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治理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法规上远离红线。

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省委省政府和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附件: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doc

中共河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