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河南大学明德园交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目前,河南大学明德园(原31号院专家公寓)已具备交房条件,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明德园交房工作安排如下,请通知本单位相关教职工,按时办理交房手续。

一、入住通知书办理工作安排

(一)集中办理时间地点

2019年7月28日至8月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学校在明伦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一楼,集中办理交房手续(所有楼栋)。总务处、财务处、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和相关银行等集中办公,办理交房手续等。

集中办理交房手续结束后,教职工可到总务处(明伦校区西一斋105室)、财务处(金明校区哲管院办公楼二楼421室)等逐个部门办理手续。

(二)需携带证件(证明)

选房教职工办理交房手续时需携带的证件(证明):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校园卡(或工作证、或单位证明,三者至少有其一);

3.历次购房购车位票据原件。

如购房票据原件和购车位票据原件丢失,需提供以下手续到财务处基建财务科(金明校区哲管院办公楼二楼421室)复印收据并加盖公章:(1)由购房(或购车位)本人出具书面申请和教职工在职证明(见附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办理补票据手续,不得代办。

如本人无法到场办理交房手续,可委托他人办理,受托人除需携带选房教职工身份证、校园卡和历次购房购车位票据外,还需提供本次办理交房手续委托书(见附件)、选房教职工所在单位出具的介绍信(见附件)、无纠纷承诺书(见附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张。2012年12月交纳预交款前退休的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出具介绍信,2012年12月交纳预交款后退休的教职工由其退休前所在单位出具介绍信。

选房教职工身故的,继承人携合法继承手续(遗嘱、法院判决书等)、历次交款票据、选房教职工生前所在单位出具的介绍信(见附件)、无纠纷承诺书(见附件)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张。2012年12月交纳预交款前退休的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出具介绍信,2012年12月交纳预交款后退休的教职工由其退休前所在单位出具介绍信。

办理交易流转住房交房手续的教职工,需携带交易流转协议书、受让人身份证原件、校园卡和历次购房购车位票据原件。

(三)房款、车位款的交纳

明德园房款、车位款交至90%,剩余10%尾款暂不收取。明德园房款、车位款和配套工程款等将根据工程决算需要抓紧进行核算,最终以工程决算价为准,多退少补。

(四)办理入住通知书流程

1.教职工出示证件和历次购房、购车位票据。

2.工作人员核对应交款和实交款,未达到规定交款进度的教职工交至规定交款进度。

3.工作人员向达到规定交款进度的教职工发放入住通知书。

4.教职工携身份证和入住通知书到明德园交房现场办理验房、领取钥匙等手续。

学校将在7月28日下午至8月5日,开通从开封校区至明德园的临时班车。7月28日上午不发临时班车,有条件的住户可自行前往。其他时间每天上午8:00、下午14:00临时班车分别从明伦校区南大门和金明校区行政楼南侧发车,从明德园原路返回时间分别为上午11:30、下午17:30 。教职工持入住通知书乘车,每户限乘两人。

二、明德园现场收房工作安排

(一)集中办理时间地点

2019年7月28日至8月5日每天8:00-18:00,在明德园家属院南门广场集中办理收房工作。为减少住户排队等候时间,收房办理按楼宇编号分批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 3#、4#、8#、11#、14#、15#共6栋楼,7月28至7月30日集中办理收房手续;

第二批:1#、2#、6#、7#、9#、10#、13#共7栋楼,7月31日至8月2日集中办理收房手续;

第三批: 5#、12#、16#、17#共4栋楼,8月3日至8月5日集中办理收房手续。

未在集中办理收房期间办理手续的教职工,可于集中办理工作结束后每天8:00-18:00到明德园物业服务中心办理收房手续。

(二)资料审核

收房教职工需携带入住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交现场资料审核组审核。如委托他人办理,除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如驾照、社保卡和护照等)及复印件1份和入住通知书外,还需提供委托书(见附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交现场资料审核组审核。

(三)签约缴费

资料审核无误后,收房教职工与物业现场签约,填写《客户资料卡》、《一卡通申请表》、《钥匙委托书》、《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临时管理公约》等表格,并预交六个月物业管理费(物业费从2019年9月1日起计算),领取钥匙。

(四)验房

签约缴费后,收房教职工领取《房屋工程验收表》并由物业服务中心安排验房师一对一陪同验房,验房结束后签字确认。如有需维修项目,请在验收表上填写好后交物业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集中反馈给龙子湖建管委,由龙子湖建管委督促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维修。

三、工程质保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土建工程整体质保期为2年,防水工程质保期为5年,其他对质保有特殊要求的项目按照规定执行。请教职工在办理验房手续时注意各项工程的质保期,若发现质量问题,请在质保期内联系物业中心。

四、工作要求

根据工作流程和需要,总务处应做好明德园住房入住通知书的发放工作,财务处应做好现场开具收款票据和协调银行收款工作,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应做好现场工程咨询工作,保卫处应做好现场维护秩序工作,全校各单位应做好协调、组织本单位相关教职工按时办理交房工作。2012年12月交纳预交款前退休的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通知,2012年12月交纳预交款后退休的教职工由其退休前所在单位通知。

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提升服务品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教职工提供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rar

1.关于31号院周转房第三次交款的通知http://news.henu.edu.cn/info/1009/96047.htm

2.在职证明

3.委托书。

4.介绍信。

5.无纠纷承诺书。

河南大学明德园管理领导小组

2019年7月2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