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河南大学站)”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医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前根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经学校研究,定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15时,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河南大学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医疗卫生系统内涌现出的“劳动模范”、“最美医生”、“南丁格尔奖”等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五位典型代表进行典型事迹报告。

二、参会人员

(一)医学院全体中层领导。

(二)医学院所属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

(三)学生代表:基础医学院学生代表120人、药学院学生代表70人、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代表70人、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120人、口腔医学院30人。

(四)医学院医护代表(含带队领导1人):人民医院5人、淮河医院15人、第一附属医院15人、赛思口腔医院5人、校医院5人。

三、活动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座次安排,认真组织人员按时参会。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二)各单位请于6月10日下午下班之前将各单位参会人员名单(除学生以外)报送至医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邮箱:hdyxybgs@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