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党工委、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9〕176 号)要求,我校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我校所有班级(含研究生班级);

2.文明宿舍:我校所有学生宿舍;

3.文明教师:我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含人事代理);

4.文明学生:我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含研究生)。

二、评选表彰名额

根据文件规定的名额分配办法,我校可推选出文明班级3个、文明宿舍3个、文明教师6名、文明学生8名。我校每个基层党组织限推荐文明班级1个、文明宿舍1个、文明教师1名、文明学生1名。

三、评选标准

见附件

四、报送要求

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表》(见附件)及其他支撑材料,一式2份,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4月20日12:00之前报送,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各类材料提交复印件,原件由个人保管,申报材料评选后不再退回。

1.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材料,研究生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金明校区行政楼648室 ),联系人:权松立,联系方式:0371-22825852,邮箱:yangongbu@henu.edu.cn;本科生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金明校区行政楼460室),联系人:贺颖,联系方式:15003781532,邮箱:136800428@qq.com 。

2.文明教师材料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金明校区行政楼603室),联系人:彭丽萍,联系方式:22196969,邮箱:pengliping1986@126.com。

附件.zip

1.《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2.评选标准

3.文明班级申报表

4.文明宿舍申报表

5.文明教师申报表

6.文明学生申报表

校文明办

2019年3月2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