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ESI论文与NI论文补充认领和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2018年度ESI论文认领与NI论文统计工作已于3月4日结束,但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中尚有部分ESI论文未进行认领,一些老师反映由于工作等其他原因也未能及时进行NI论文统计工作。鉴于此项工作是第一年开展,故再次开通数据库,进行补充认领和统计工作。

请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用校园网登陆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http://xueke.henu.edu.cn/)进行补充认领和统计,具体的登录方法和论文限定请参考年前通知。(http://xkc.henu.edu.cn/info/1061/1182.htm

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将于2019年3月19日—22日重新开放,请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关工作。学科建设处将在系统关闭后,统计相关结果并下发学院进行院内公示。公示结束后,进行业绩核算、经费划拨。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学科建设处联系。

联系人:王岩松

联系电话:23399960

学科建设处

2019年3月18日

TOP